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震爆39屌網站號外!!!第三次外拍公告來囉!!

各位39屌的男團員們,大家有福了,草莓妹妹即將上場,身穿bikini(比基尼)超閃亮相。

為防血爆意外發生,影響大家身體安危,輕者如易滴鼻血、暈眩者,請自備衛生紙、暈眩藥;重者如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疾者,切勿報名參加此活動。不聽勸告以致慘劇發生者,請自行負責後果,勿牽拖團長未盡勸告之責。

39屌的女團圓們,請不要哀嚎,團長不會虧待妳們的。活動裡也安排了帥~~~到不行的男MD,供各位姐妹們拍個夠、拍到爽。至於有無養眼肌肉可看,請洗好眼睛期待吧XD。

拍攝地點:三芝巴莎諾瓦咖啡店(有海灘、咖啡店、廢墟等場景可供拍照)
拍攝日期:10/13(六)
集合時間:10/13(六)當天早上十點
集合地點:紅樹林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

p.s:騎機車的朋友,請自行前往;想搭團員阿文的順風車者,請自付油資100元。

意者在此簽名:
1.JJ
2.阿文.兔兔
3.卡陰陳
4.妍芳.小惠
5.小白

4 則留言:

00 提到...

我要報啦!第三次外拍終於出驢了,不過團長太混了吧,竟然跑去環島拍照,搞到現在才出第三次外拍,真夠久!我想男MD應該是菜刀團長下海,為了福利女團員,真是讚的沒話說!推薦去報名啦。

匿名 提到...

呵~~有這種好康ㄉ事~我和兔當然要報ㄚ~是我好不容易說服小草莓穿比基尼耶@@ 讓你們男人有福利養眼^^照理來說 應該請我吃飯吧!哈~還有男模~~~~那就由菜刀 JJ當陽光名模吧!

逃亡者 提到...

流鼻血中..這樣的外拍一定要報到- -ll
至於外拍男md首推 菜刀(我要拍裸體)

Unknown 提到...

瞧你們豬哥的樣子,看來不得不出來保護草莓了。13日外拍活動加我一份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