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舞光弄影-圖片修圖課 地點公告

教學時間:9/29(星期六)晚上七點教學
地點:QK咖啡(台北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78號地圖參考: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897990fc53b6ecac

p.s:
1.店內所附包廂,2小時費用為800元,可以店內食物及飲料消費抵消費用,屆時大家一起平攤費用。
2.當天請務必準時,時間一到立即開課。若因遲到未能聽到完整課程內容,請自行負責。
3.有筆記電腦的朋友們,可將NB帶到上課現場,邊聽課邊實際操作,相信對於課程內容的吸收,會有不小的幫助喔。


報名者請到此簽名.要攜伴也請報上名:
1.JJ
2.KK.淑子
3.妍芳.小惠
4.阿文.兔兔
5.映蓉

緊急公告:
幫主菜刀有件事要跟大家講一聲:

9月21日起到下星期六(9月29日)這段時間內,我人不在台北,可能沒有時間上BLOG整理簽名檔,故之後要簽名報名上課者,請利用留下意見的方式來代替簽名,.JJ會隨時上BLOG查看一下,以便統計人數及整理上課名單。

此外汪汪說會帶朋友前來上課,已經確定了嗎?若確定的話,請在此留下意見。

以上,麻煩JJ協助統計人數。(我已幫忙預約好包廂.請大家準時到~)

9月29日(星期六)晚上,本人還不確定會不會去上課,.若有不便之處,請大家多包涵,謝謝。

4 則留言:

00 提到...

好!我會報到啦!小弟的技術不夠好,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

Reddy 提到...

雷公→9/29(六)

00 提到...

雷公,你要不要去阿-..-,你留下日期是什麼意思呢?

匿名 提到...

JJ,歹勢!我明天恐怕無法去,因為家裏有事,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