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39屌創幫第一次外拍活動出爐囉


◎外拍日期:96年08月18日(星期六)
◎外拍地點:台灣大學校園
◎外拍時間:當天早上10:00
◎集合地點:台灣大學大門口(位在羅斯福路方向的門口)
◎MD:可愛又活力十足的老五

P.S:
一.MD本人希望能拍出活力又陽光的味道,屆時大家可以努力嚐試,拍出MD想要呈現出來的風格。
二.服裝及道具方面,若團員們有什麼好建議、或可以讓大家參考的想法,歡迎在此提出您的高見。

注意!
原訂8月18日的外拍活動,因聖帕颱風登陸,顧及大家安全,不得已只好做出延期決定,順延至8月19日星期天下午一點,同樣在台灣大學大門口集合。
若當天天候不佳下雨,則照樣舉行,屆時可至台大校園可遮雨之建築物內拍照,若天氣轉好,再順道至自來水廠拍照。
特此公告,請大家告訴大家。
意者,請在此簽名:
1.菜刀
2.JJ
3.小白
4.阿文
5.兔兔
6.妍芳
7.小惠

16 則留言:

00 提到...

第一個外拍哩,怎麼可以少了我和嘉嘉啊,非報不可...讚啦!個人會帶加油棒,活力又陽光,當然要搭配衣服就是了.....

Unknown 提到...

那天不巧是我大學畢業以來,第一次的校友會,故無法參加,各位團員不要公幹我喔。
嗚~,就這樣,我錯過了創幫以來,首次的外拍活動...T_T

匿名 提到...

真不巧那天是2007世界聾人泳賽結束要準備送一些外國選手到機場....
貴幫真會選日子...

匿名 提到...

39幫第一次外拍,KK跟K姊也要去啦!!

逃亡者 提到...

報名+1

Unknown 提到...

各位親愛39屌朋友~!
相信大家已有心理準備,知道聖帕已在我們下面蠢蠢欲動...再過今、明天,要攻戰我們的台灣了...
為了考量到拍攝的便利度與大家的安全,於是剛和團主談論了一番,據團主的說辭...
他好像很捨不得取消呢!說還要再視天氣狀況,明天發通知,所以啦~煩請大家明天注意BL唷!!!
或者,大家有什麼意見或想法,像建議延後外拍或者堅持照樣舉行但可以換室內...等等,都可以在這裡說出來!!
團主還是很需要大家的聲音的!!!哈哈哈!!!
報告完畢,散!!!!

Unknown 提到...

猛然發見...
上面的大白豬是誰啊... =.=

oersted 提到...

大白豬就是卡陰陳啦~哈哈XD.他自己不知道誰擅自幫他改名稱XD~

匿名 提到...

哈~~~小白說ㄉ沒錯 應該以安全為重要!!也當然怕寶貝機碰到水喔^^總之看大家意見如何??我都OK啦!乖~~~

Unknown 提到...

攝影的狂熱,當然要有!!!!
但.....,
命也要顧啦 -..- 。

變強颱的聖帕,
眼看就要逼退39屌了,
雖然團員每個都拿著單眼準備向前衝~。
衝吧衝吧,
讓我拍一張如何??
掛在39屌的網站上,
大家會更相信,
我們有39℃的熱情!!!
哈哈!!

00 提到...

我是沒意見的啦,颱風來了,當然以安全比較重要,雖然我很想衝到飯店拍照==,等和老五討論,在選哪天拍照囉....

00 提到...

報啦!

Unknown 提到...

加我一個!雨勢不大的話....

匿名 提到...

ok 我會帶老婆去!!!不能少ㄌ我們喔^^

匿名 提到...

You made some excellent points there. I did a search about the subject and hardly found any specific details on other sites, but then happy to be here, really, thanks.

- Lucas

Unknown 提到...

視訊網
視訊網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寬帶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免費視頻成人
FC2免費共享視頻
在線視頻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24小時裸聊視頻免費
裸聊全免費視頻聊
視頻表演裸聊
美女全裸視頻
裸聊全免費的qq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