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最新焦點看這裡!!!!

創幫以來,第一男MD終於誕生!!親愛的,蠢蠢欲動了嗎?還不快點嘗鮮Let's GO!!!!!!

[ 嘗鮮集合時間地點 ]:9/8(六) PM 2:00於新北投捷運站外集合(下雨取消!!)

[ 嘗鮮拍攝地點 ]:北投溫泉博物館、圖書館、台北藝大

贊助者:JJ
企劃兼配角:小白
MD:小光光
39屌在此,打從心裡深深感謝你們三位的無私奉獻!



意者在此簽名:
1.JJ
2.小白
3.KK
4.淑子
5.伍號
6.伍號的朋友

9 則留言:

00 提到...

男MD是我同學,外型很不錯喔,雖沒什麼動力去想拍男生,但是看在我同學的面子和安全著想,還是去報名啦!XD

Unknown 提到...

臭JJ!
你這樣說,好像我們是慾女唷!!!!

Unknown 提到...

臭菜刀!!
給我拿掉!!!!!!!!!!!!!!不然我一直鬧你唷!!!!!!!!!!

oersted 提到...

幸福的小白
妳是一邊暗爽一邊鬧我嗎??
哈哈XD

00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惡靈退散!!!!!!!!!!!!!!!!!!!!!!!!!!!!!!!!!!!!!!!!!!!!!!!!!!!!!!!!!!!!!!!!!!!!!!!!!!!!!!!!!!!!!!!!!!!!退退退退 給我快退 退退退退退退!!!!!!!!!!!!!!!!!!!!!!!!!!!!!!!!!!!!快點退啊!!!!!!!!!!!!!!你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了沒???退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可惜我不知道有沒有加班.恐怕無法參加吧!

匿名 提到...

OK!我也要報名~~

匿名 提到...

忘了打名字一"一